煙火施放注意事項

1. 施放煙火 施放注意 請在地面平坦地方 或 空曠處  施放煙火(請勿在人群中施放)

    玩升空類煙火 點燃後請保持20公尺 也要注意 上方有沒有 電線  路燈 或其他障礙物 

   千萬要注意這些安全問題 不然電線會變成反擊你的彈弓....

2. 風大地方施放煙火請勿站在順風處。

    風向吹在你的背後 前方 擺放煙火施放 這樣就對囉!  不但煙會比較少煙火也會更漂亮!!

3. 加油站 100公尺內 請勿施放煙火 不但會被開紅單 還會很危險。

4.升空盒裝煙火種類 有直上 扇形 W型 S型 讓我教你怎分辨?

   扇形 W型 S型 盒裝煙火 包裝有兩面會寫(正面) 煙火擺在前方處 (眼睛看到盒裝正面方向)

   就會看到特殊果了 也需要注意一下扇形2側不可以有房子或障礙物 

5. 下大雨天 請勿施放(升空盒裝煙火) 很容易 低爆 爆管 無方向亂炸 請多加注意。 

http://www.98168.tw
http://98168.tw
https://www.shop2000.com.tw/168168
https://168168.shop2000.com.tw

執行速度:0.016